新闻资讯

厉害了!国机智能QC小组成果首次获得国际质量管理小组大赛入场券

bet手机官网丨中国有限公司官网: 2024-03-11 文章来源: 阅读次数:

  近日,中国质量协会公布2024年国际质量管理小组会议(ICQCC)成果入围结果,国机智能所属国机密封“勇拓队QC小组《提高DN1200唇形密封圈一次交检合格率》课题成功入围第49届国际质量管理小组会议(ICQCC)将于2024年11月11日-14日前往斯里兰卡科伦坡出征第49届国际质量管理小组大赛展现中国QC小组的成果和风采,传递中国质量最强音。 


  据悉,国际质量管理小组会议(ICQCC)自1976年首次召开至今已成功举办48届,是质量管理领域参与人数多、涉及行业广、并具有很强凝聚力的国际会议,被誉为“质量奥林匹克”。

  勇拓队QC小组成立于2021年11月10日,由来自公司精益管理推行办公室及国机密封技术、质量、生产等岗位的员工组成。勇拓队QC小组坚持持续改善、不断追求卓越,以解决现场质量问题、提升产品合格率为目标,出色完成了QC小组改善课题,先后斩获第六届中央企业QC小组成果发布赛一等奖、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等多项荣誉。


  奋进新征程,建功新时代。“每个人都肩负着责任和使命。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、使命必达!”QC小组成员纷纷表示。

  一直以来,国机智能始终坚持质量第一、效益优先的原则,将精益改善服务于经营战略管理,通过客户价值牵引不断将经营目标转化为一个个改善行动,创造出一批批适应公司生产实际需要、助力生产提质增效的高质量QC成果。

  下一步,国机智能将以更高标准、更实举措推进质量管理小组活动,全力以赴做好2024年度国际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布会各项准备工作,不断提升成果水平,实现QC小组活动新的更大的突破,以实际行动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