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资讯

述职亮答卷 国机智能团委召开2023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暨2024年重点工作研讨会

bet手机官网丨中国有限公司官网: 2024-02-04 文章来源: 阅读次数:

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认真落实团十九大部署,坚持“大抓基层”鲜明导向,落实全面从严治团要求,2月2日上午,国机智能团委召开2023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暨2024年重点工作研讨会,总结回顾2023年工作,全面谋划2024年重点任务。公司党委委员、纪委书记贾春梅到会指导、作点评讲话。会由公司团委书记蔡辉主持。

   

  会上,公司8名基层团组织书记逐一进行述职汇报,分别围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、青春建功“十四五”行动、一团一品暨学习型团组织建设、“号、岗、手、队”创建、我为青年办实事等方面进行了总结,充分展示了特色和亮点,认真查摆了问题和不足,明确了2024年工作举措和努力方向。会议同步开展述职点评和测评打分。

  2023年公司各级团组织收获一批内外部先进集体和个人荣誉,会议举行了“两红”“两优”表彰仪式。蔡辉重点介绍了公司团委2024年重点工作思考和谋划。

  

  会议最后,贾春梅作总结讲话,她对各级团组织2023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,对公司团员青年所呈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表示赞赏,同时分享了自己求学、工作的心路历程,寄语青年要凝心铸魂,坚定理想信念,要实干担当,提升能力本领;要合规致远,强化廉洁自律,踏实做人、实干做事,以奋发有为、挺膺担当的青春姿态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。

  公司办公室、人力资源部、党委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,公司各级团干30余人参会,北京、苏州等穗外单位视频连线参加。